希希 发表于 2009-10-27 22:06:17

征友总贴,有想法的都来这里跟帖

综合大家的想法
特别发这个征友的总贴
征婚的就来跟帖
请各位朋友按一下格式填写内容
姓名

年龄

性别

联系方式

身高

爱好

从事行业

学历

月收入和年收入

家庭情况

家庭住址

现在的工作地点

对象要求

注:结婚者、有对象者、虚情假意者、乱写资料者一经查实,马上删帖!
请有照片的附生活照一张

[ 本帖最后由 希希 于 2009-10-28 09:12 编辑 ]

幸运草 发表于 2009-10-27 22:13:23

难道的沙发。。。。

嘻嘻!俄来看看就走。。。。得

银色剑影 发表于 2009-10-27 22:20:55

刚上就碰到新贴了
小希当哪块的见习版主呀

希希 发表于 2009-10-27 22:34:35

呵呵····
就是交友版的

实事求是 发表于 2009-10-27 23:03:55

姓名 黄有才

年龄 29

身高 175

爱好 广泛

从事行业 商业

学历 博士后

月收入和年收入 年收入200万左右

家庭情况 人口多

家庭住址 舜陵镇XX路XX号

现在的工作地点 舜陵镇

对象要求 刘胡兰,江姐,刘三姐之类的

银色剑影 发表于 2009-10-27 23:05:04

好像没有单身的朋友第一个发的,凑个热闹好了,偶暂不打算交友哦,
姓名乐剑英

年龄22

身高176

爱好睡觉娱乐

从事行业机械模具行业

学历中专

月收入和年收入1800

家庭情况

家庭住址

现在的工作地点东莞长安

对象要求俺是大男子主义者,听话就好,乖,呵呵

石楠 发表于 2009-10-27 23:17:57

应该要有性别这一项嘛

低调 发表于 2009-10-27 23:37:12

希希 发表于 2009-10-27 23:47:35

把性别加了
你晕什么啊
我做下版主该做的事而已
我又没写资料
我是不征友的

低调 发表于 2009-10-27 23:51:13

原帖由 希希 于 2009-10-27 23:47 发表 http://bbs.ningyuan.me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把性别加了
你晕什么啊
我做下版主该做的事而已
我又没写资料
我是不征友的


我习惯性的晕,,我不征友,还是不写了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征友总贴,有想法的都来这里跟帖